— 温故而知新 —

试图用机翻理解露家民怎么磕雪桥(?)

水tag感觉很对不起想吃粮的大家qvq

(1)


comment:

Литва: все равно нет. 立:still no
Россия: 露:举枪gif


(2)


(该cp群组怎么会有这么多成员,慕了慕了。看头像男同胞好多?露家aph生态是这样的吗)

机翻:

我们的小组致力于动画“轴心力量Hetalia”的角色:Ivan Braginsky和Toris Lorinaitis,这两个国家是俄/罗/斯和立/陶/宛的化身。 国家的文化和历史一直紧密相连。 几个世纪以来,各国人民战斗和生活在和平中,走到了一起,团结了起来,但无论如何相互之间都有直接的影响。

管理员(热情洋溢的cp厨,同时又是爱国历史和立/陶/宛历史的鉴赏家)希望他们的小组成立不会徒劳。 欢迎或Sveiki atvyke(立语欢迎) :3


(2)

vk另一个cp版


机翻:

该小组致力于动画和漫画“ Hetalia”,俄/罗/斯(Ivan Braginsky)和立/陶/宛(Toris Lorinaitis)的角色及其相互的超暴力行为。

管理员将尝试取悦他们在网上发现的这种精美的同人图,同人文和(有时)同人志/漫画的粉丝。

(在这个版上还看到了有人搬微博上露立白的meme,这就是冷圈生态吗!)



评论(5)
热度(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05-13

96